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偷偷移除 IG 粉絲、又不想被發現?快把這兩招小撇步學起來

2018/08/04 17:3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DownloadBlog)

常使用 Instagram 的人一定都知道帳戶有分成兩種,第一種為公用帳號,任何人都可以隨意追蹤,而第二種為私人帳號,要對方用戶同意後才能追蹤。其中,公用帳號最麻煩之處在於無法拒絕對方的追蹤,要刪除對方也比較麻煩。

不過,只要透過兩種方法,依然可以輕鬆地將討厭粉絲移除: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第一種方法在舊版本的 Instagram 上比較常見,透過封鎖對方再解除封鎖的方式可以達到刪除的效果,而對方也不會知道你已經將他移出追蹤粉絲的行列。

  1. 首先先打開欲移除對象的個人頁面。
  2. 然後在右上方的「···」鍵上點一下。
  3. 接下來直接選擇「封鎖」,這樣一來 Instagram 就會直接將對方封鎖。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當然,要直接用封鎖對方的方式來避免對方偷看 Instagram 是最直接方法,但唯一的壞處在對方一定知道被封鎖(因為被封鎖的人無法觀看你的個人頁面),如果不想被對方知道,這時解除封鎖就可以。

  1. 開啟下方最右邊的個人頁面。
  2. 選擇右上方的「···」來開啟設定。
  3. 找到「封鎖的帳號」點進去。
  4. 將對方解除封鎖即可。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如果是最新版本的 Instagram 用戶,不需要做前面這樣麻煩的步驟,直接在紛絲列表中找到想刪除的粉絲,在右邊的「···」選項就能直接解除對方追蹤,步驟非常簡單而且系統同樣不會通知對方被解除追蹤的訊息。

【你可能還想看】
 追網紅、網美花太多時間?Instagram 出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