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手機看 YouTube 影片不想留下觀看紀錄?學會這一招就可以

2018/07/28 09: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ndroidGuys)

隱身模式是暢遊網頁非常方便的功能,與 Chrome「無痕模式一樣」,可以避免在網路上留下觀看紀錄以及 Cookie 等個人資訊。其實不只是瀏覽器,手機版的 YouTube 同樣也有這些功能,只要開啟它就能避免留下觀看紀錄,對防止廣告追蹤也很有幫助。此外,在無痕模式下,搜尋紀錄、訂閱、訊息與通知等活動,也都會完全隱藏。目前行動版 YouTube 的「隱身無痕模式」僅限 Android 版的 App 才有,如果是 iOS 版的用戶得再等等。

視窗畫面底下會顯示為無痕模式。(圖片翻攝手機畫面)

首先先開啟 YouTube 個人頁面(右上方用戶的 ID 圖示)。

接下來選擇「隱身無痕模式」即可,App 下方會直接提示隱身模式已經開啟。

點選螢幕右上角的「無痕」黑色圖示,即可隨時關閉。(圖片翻攝手機畫面)

如果想要關閉隱身模式,直接點選下方的提示爛,就能直接關閉。

【你可能還想看】
 手機關閉螢幕也能播 YouTube 音樂!用這 2招就可以!

你發現了嗎?LINE 悄悄新增這項「隱藏版」的實用功能!

哪些手機不必太早買?「最不保值」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