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3 XL 保護殼照曝光設計特點!傳發表時間是「這天」

2018/07/26 10: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推出的Pixel 2系列旗艦雙機。(圖翻攝自TechTimes)

備受矚目的 Google 第三代 Pixel 3 旗艦雙機,外界傳聞將會有5.3吋的 Pixel 3、與6.2吋的 Pixel 3 XL;其中,螢幕較大的的 Pixel 3 XL,機身正面將搭載「劉海」全螢幕,採用前置雙鏡頭的配置。繼先前原型機諜照的曝光後,近日《Gizmochina》再度搶先曝光了兩張據稱是 Pixel 3 XL 的保護殼諜照。

從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Pixel 3 XL 在機身正面的劉海凹槽,內置有兩顆鏡頭、聽筒,與傳聞一致。機身頂端與左右邊框均採用極窄邊框,機身底端框的下巴區域邊也略有縮減,但仍有些寬度,據了解,底端將可能內置雙喇叭。

據稱是 Pixel 3 XL 的保護殼諜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GizmoChina)

至於機身背面,主相機則是延續前代 Pixel 2 XL 的傳統,仍採用「單鏡頭」的配置,並設置有指紋辨識器。相較於目前市面上旗艦機款,主相機採用雙鏡頭的配置,以提升相機拍攝性能,Google Pixel 3 XL 仍維持「單顆鏡頭」,似乎也意味著 Google 對自家相機的成像效果深具信心。

據稱是 Pixel 3 XL 的保護殼諜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GizmoChina)

去年 Google 推出 Pixel 2 與 Pixel 2 XL ,搭載1200萬畫素的主相機,其拍攝評測獲得 DxO Mark 給予 98分的高分評價,贏過iPhone X 。其主要關鍵就在於內建 Google 自主研發的「Pixel Visual Core」圖像晶片,與獨家演算法,提升強化 Pixel 2 拍照成像效果。外媒預期,Pixel 3 也很可能會搭載新一代圖像晶片,並深度整合AI智慧技術。

圖為去年推出的Pixel 2 XL,螢幕為6吋,主相機為1200萬畫素。(圖翻攝自Google官網)

截至目前為止,Google 仍未透露 Google Pixel系列新機的發表日期與相關消息。依過往慣例,第一代 Pixel系列,發表時間是在2016年10月4日(台灣時間為10月5日);第二代 Pixel 2 系列也是在 2017年10月4日(台灣時間為10月5日)。外媒 Phonearena 推估,Google 很有可能仍會延續傳統,推測今年 Pixel 3 系列正式亮相發表的時間點預計將會是在 10月4日左右。

你可能也想看

Android 開源代碼洩密!Google Pixel 3 新機開發代號意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