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Nokia 頂級旗艦新機搭「神秘鏡頭」技術!售價有望逼近 iPhone X !

2018/07/26 11: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knosaurus)

根據外媒《Nokiamob》報導,擁Nokia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為打響 Nokia 在旗艦機款的地位,將以高規格打造重量級旗艦機款的功能特色,並傳出因產品利潤提高,相對地手機售價也有可能提高。

繼今年上半年推出 Nokia 8 Sirocco 雙曲面旗艦機後,市場傳聞指出,HMD Global 計畫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旗下最新款的旗艦手機 Nokia 9(暫稱),產品策略將以「頂規旗艦」為定位,注入「殺手級」的創新功能,價格也因此有可能調漲,從旗艦機Nokia 8 的 8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25,000 元)提高到接近 1000 美元(折合台幣約 35,000 元),相當於 iPhone X的售價。外媒PhoneArena消息指稱,被視為是重量級頂規旗艦機款的Nokia 9,很可能會具備Light公司所研發的多鏡頭技術相機模組。不過,該消息並未獲得HMD Global官方證實。 

(圖片來源/Nokiamob)

目前上市推出的 Nokia 系列手機,多以中階價位、高性價比為主打特色,包括近期登台的劉海全螢幕Nokia 6.1 Plus、五千有找的Nokia 3.1。儘管今年上半年推出一款 Nokia 8 Sirocco 旗艦機款限量版,但處理器仍是搭載去年高通S835,就規格面與市場面來說,比起同價位機款來說都稍嫌薄弱。相較其它手機廠牌如三星、SONY、華碩,Nokia在旗艦機款部分的推出時程,似乎始終慢半拍。

若要端出高單價的Nokia 旗艦機款,勢必也要有足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新亮點。眼看下半年旗艦機大戰將開打,包括:三星Note 9 將於八月初發表、SONY將在八月底IFA舉辦新機發表會,蘋果新iPhone預計有望9月登場。對於 Nokia 將會端出怎樣高規格的旗艦機產品,外界都拭目以待。

【你可能還想看】
輪盤式 5 鏡頭? Nokia 10 概念設計圖流出
支援 4G 與 Wi-Fi 熱點!Nokia 8110「香蕉機」登台開賣
用上 9 顆鏡頭的 Light 智慧型手機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