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 4G 與 Wi-Fi 熱點!Nokia 8110「香蕉機」上市價 3000 元不到

2018/07/23 17:19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HMD Global 今日(7/23)宣佈,將在台推出經典的「香蕉機」復刻版 Nokia 8110,並因應行動網路時代,加入 4G、Wi-Fi 連接,甚至有 Wi-Fi 熱點與 VoLTE 等功能,讓用戶懷念功能機的操作和體驗之餘,也不會失去基本的現代功能。定價 2,790 元,也讓很多人大喊「買回來當熱點」!

不過,只在功能機的基礎上加入一些基本的智慧型手機特色,復刻版 Nokia 8110 4G 版本質上仍較接近功能型手機。除平時操作得透過實體鍵、無螢幕觸控,在第三方 App 的選擇上也因為採用的是基於 KaiOS 的「Smart Feature OS」而較為受限,亦無法使用通訊軟體 LINE。但 Nokia 8110 有提供 FB、YouTube、Google Maps、Gmail 與 YouTube 等服務。

(圖/記者黃敬淳攝)

身為Nokia代表作,Nokia 8110 當然沒忘了安裝最經典的懷舊遊戲「貪食蛇」,但記憶體與處理晶片,則是入門級的 512MB RAM / 4GB ROM,以及高通 Snapdragon 205,整體來說因定價僅 2,790 元,適合以收藏性質入手,或是搭配 iPad 等平板電腦使用,讓平板負責手遊等現代應用。

另外,電池電量為 1,500mAh,還是款功能機的Nokia 8110 具備超過 20 天的續航力,但預估若開啟熱點分享,續航時間將僅剩幾個小時。空機上市時間從 7/24 起,但電信通路或許考量父親節檔期,得等到 8/8 才開賣 。

《你可能還想看》

劉海機全螢幕+雙鏡頭!Nokia 6.1 Plus 在台上市開售價 7,990 元

499 衝擊台灣 6月手機銷量創近年來新低!Android 熱銷機王換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