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面板照曝新 iPhone 繼續用!大流行的「劉海」設計評價好嗎?

2018/07/20 11:3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SUS 官網)

據國外科技部落格《SlashLeaks》曝光的一組面板照,今年度的新 iPhone 將延續蘋果至少兩年不大改外型的傳統,並在 3 款新 iPhone 都採用 iPhone X 被不少人議論的「劉海」設計。不過,「劉海」儘管有非議,但實際上人們對「劉海」感受又如何呢?

外媒《Android Authority》今年 4 月舉辦的一次投票,或許能一窺美國用戶對劉海設計的看法。該投票顯示,有多達 38% 的用戶無法接受,並表示不會入手劉海手機。23% 的用戶儘管不喜歡,但真的有需要購買時也不會太排斥。另有 21% 則表示對劉海無感。

至於真正喜歡「劉海」設計的用戶,則僅有 5%。另有 13% 的人附上但書,表示若手機廠商能讓用戶隱藏劉海,那麼他們就能接受。這項投票並一共有超過 5 萬名網友參與。

三款新 iPhone 的面板照。感測器所需的空間幾乎塞滿劉海(圖/翻攝自 SLASHLEAKS)

至於新的 3 款新 iPhone 之所以繼續採用「劉海」,依曝光的面板照片,應是目前的 Face ID 組件、前鏡頭,以及聽筒的所需面積,還是只能以劉海設計才能容納。儘管有說法稱蘋果會在今年讓劉海變小一些,但面板照則顯示似乎沒有明顯改變。

蘋果並預估至少要到 2019 年的新品,才有能力採用升級版的 Face ID 感測器,以展開「剪劉海」的進程。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開罰 Google 1,500 億!Android 手機可能出現這些改變

「劉海」時代結束就是真正無邊框?手機廠還準備了這類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