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確認 8/30 將有發表會!新旗艦「XZ3」要登場了?

2018/07/18 11:50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XZ2 Premium(圖/記者黃敬淳攝)

Sony Mobile 稍早宣佈,將於柏林 IFA 展期間,於當地時間 8/30 舉辦發表會。儘管並未暗示新品為何,但不少外媒推測會是暫稱為「XZ3」的系列新機,甚至可能有 XZ3 Compact 這款小螢幕機型。

因自 2017 年以來,Sony 的行動通訊部門出現出貨衰退現象,甚至在 2017 年第四季有超過 4 億美元的虧損,連帶讓 Sony Mobile 的產品節奏有些調整,選擇將歷來皆在 IFA 展推出的 XZ 系列新品,在今年 2 月的 MWC 展就先翻新一次、推出 XZ2 系列,相比 2017 年 IFA 展上推出的 XZ1 系列,亦僅相距約半年。

實際上,在 2016 年 IFA 展首次亮相的 XZ 系列,亦相距同年度的旗艦機「X Performance」僅間隔三個月,顯示 Sony 近幾年仍不斷嘗試不同的新品開發節奏。

至於 XZ3 的規格目前則沒有太多明確訊息,但預料會延續 XZ2 系列的玻璃設計風格,同時延用雙鏡頭設計,以及高通 Snapdragon 845 處理晶片。6GB / 128GB 記憶體也是預期範圍內的規格。

稍早,Sony Mobile 亦繼頂規機種 XZ2 Premium 後,再發表了中階機 Xpera XA2 Plus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網速比拚結果出爐!Speedtest 公佈台灣五大業者排名

HTC 五月天再聯手!限量兩千支、聯名旗艦「U12+」今開賣

三星新款中階機登場!9 千有找搭 6 吋全螢幕、雙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