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將有 70個全新的表情符號可用!加入光頭、超級英雄,還有保平安的護身符!

2018/07/17 12:56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表示將推出70個全新的表情符號圖案。屆時,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 與 Mac 上都可使用。(圖歐新社資料照)

為慶祝表情符號被全球廣泛地使用,自2014年開始,7/17日被訂定為世界表情符號日(World Emoji Day)以來,今年則是第五次歡慶。為響應世界表情符號日,稍早,臉書公布該平台上目前全球用戶使用「emomji」表情符號的最新調查數據。

此外,蘋果也發佈新聞稿指出,在 iPhone、iPad、Apple Watch 與 Mac 上,將有超過70個全新的表情符號圖案,包含紅髮和光頭選項的全新表情符號圖案,以及超級英雄表情、動物、食物、與體育運動相關的表情符號等,將以免額外付費軟體更新的形式推出,藉此擴大該系統平台上的表情符號陣容。

蘋果將推出70個全新的表情符號圖案,包含有更多不同顏色樣式的頭髮選項,並新增光頭圖案。(圖翻攝蘋果官網)

有關新增的70個表情符號,蘋果並未說明正式推出的時間日期。據了解,超過70款的表情圖案,很可能隨著今年第三季在向所有iOS、Mac用戶推送包括 iOS 12、watchOS 5以及macOS Mojave等新版作業系統時,全新的表情符號也有望跟著同步上線。

四款全新的表情符號;另,還有新的超級英雄表情符號、邪眼護身符。(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表示,目前 iOS、watchOS 和 macOS 已有上千種表情符號,包括情緒表情、中性角色、各種服裝、食物類型、動物、神話生物等。

今年稍後將上線推出的全新系列表情符號,都是基於 Unicode 11.0 核准的圖案來製作設計,在人物部分,包含有更多的頭髮選項,更能表現紅髮、灰髮與捲髮人物的樣貌、與新增的光頭表情符號。

四款全新的表情符號則有寒冷表情、派對表情、懇求表情,以及充滿愛心的表情,透過更多生動傳神的新表情圖案,為用戶在傳送訊息上,帶來更多新鮮感與溝通樂趣。

動物類型的表情圖案部分,新加入的成員有:袋鼠、孔雀、鸚鵡和龍蝦。新的食物表情符號部分,則有:芒果、生菜、蛋糕、月餅等。另,還有更多與體育運動、象徵寓意符號等相關的表情符號推出,包括:新的超級英雄表情符號、壘球、邪眼護身符和無限符號。

你可能也想看

全球最愛 emoji 是「笑中帶淚」、台灣最愛用竟是「這款」...

iPhone 8 螢幕要「過時」了?調研:下半年全螢幕手機將達 66%

電信網速比拚結果出爐!Speedtest 公佈台灣五大業者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