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00mAh 電量!華碩「電量怪獸」中階新機確定 7/24 發表

2018/07/17 16:05 文/記者黃敬淳

(圖Asus提供)

ASUS 華碩稍早寄出邀請函,確認其主打大電量的中階新機 ZenFone Max Pro(M1),將會在 7/24 發表。由於這款新機已在 4 月於海外開賣,但台灣市場的上市時間則一再延期,此刻宣佈上市時間,多少讓期待這款新品的用戶心有著落。

ZenFone Max Pro 除主打 5,000mAh 電量、續航可達兩天,處理晶片亦採用和 ZenFone 5 相同的高通 Snapdragon 636,並有最大 6GB 記憶體。主相機方面則是近期新品「標準配備」的 1,600 萬 + 500 萬畫素雙鏡頭,但特別的是,ZenFone Max Pro 選擇採用了舊式的 micro USB 接孔,而不是 USB Type-C。

螢幕部份,ZenFone Max Pro 則是 6 吋 2160 * 1080 解析度,並採用 18:9 比例,同時有 4G + 4G 雙卡雙待。

至於在台售價,則還有待華碩在發表會上揭露,但應會在台幣 5 千 ~ 9 千元之間,亦可能另有記憶體較低的版本來壓低起價。由於上市時間稍晚,未來在台灣市場除現有的紅米 Note 5、紅米5 Plus,也可能得面對已在 NCC 通過驗證的小米 Max 3。後者除傳出具備 5,500mAh 電量,亦有 6.9 吋螢幕,定位已接近小平板。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網速比拚結果出爐!Speedtest 公佈台灣五大業者排名

HTC 五月天再聯手!限量兩千支、聯名旗艦「U12+」今開賣

三星新款中階機登場!9 千有找搭 6 吋全螢幕、雙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