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款中階機登場!9 千有找搭 6 吋全螢幕、雙鏡頭

2018/07/17 10:24 文/記者黃敬淳

(圖/三星)

台灣三星宣佈,將在 8/1 正式於自家門市、中華電信等經銷通路,推出其新款的 J 系列機種「Galaxy J8」,並主打 6 吋 AMOLED 螢幕、1600 萬 + 500 萬畫素雙鏡頭,能支援景深即時預覽。J8 並預計會推出黑色、紫色與金色三種配色,定價則是 8,990 元。

規格上,Galaxy J8 的 6 吋螢幕為 18.5:9 比例,較一般的全螢幕手機長一點,但解析度因應產品定位,僅有 HD+。J8 的前鏡頭畫素也不錯,來到 1,600 萬,同時有智慧八段美顏。特別的是,J8 的處理晶片並沒有選用三星自家產品,而是高通的 Snapdragon 450,整體定位偏中低階。機身部份則選用金屬外殼。

記憶體部份,J8 則提供 3GB / 32GB 版本,同時有 3,500mAh 電量與 4G + 3G 雙卡雙待。J8 同時還支援了臉部解鎖和指紋辨識。

(圖/三星)

整體來說,相比旗艦的 S 系列和 Note,三星的 J 系列除定位在中階和入門機之間,產品規律有時也比較紊亂,如去年三星在 J 系列推出了 J7 Pro,但下半年又上市了 J7+。今年 5 月,三星則又推出 J4 和 J6。奇特的是,在效能部份,去年的 J7+ 其實又比甫發表的 J8 好一些。

三星亦保有另一中階手機品牌 Galaxy A 系列。儘管定位較 J 系列高,不過也同樣有品名複雜的問題。如「A8」一名,便曾在 2016 年和 2018 年各自出現,讓三星選擇在新版 A8 上,加註「2018」字樣。

《你可能還想看》

電信網速比拚結果出爐!Speedtest 公佈台灣五大業者排名

HTC 五月天再聯手!限量兩千支、聯名旗艦「U12+」今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