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手環3、旗艦「小米8」要來了?台灣小米 7/25 辦發表會

2018/07/16 18: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小米提供)

台灣小米宣佈,將在 7/25 舉辦發表會,並直接透露會有 3 款新品。預估,小米的新品將以 5 月底深圳發表會中亮相的產品為主,包括小米8、小米手環3。至於第三款新機考慮香港小米已預先在 7 月初開賣小米8 和紅米6,預計應該就是紅米6 會登場。

如果成真,這將是小米近期在台發表的第四支紅米手機。前面則包括紅米5、紅米5 Plus,以及紅米 Note 5。小米目前亦在 NCC 通過多款手機驗證,包括會在中國先發表的小米 Max 3。

除了新品,小米亦公佈了新的企劃活動「MI Family」,內容包括抽獎小米8 等新品,也能製作專屬頭像,並參與未來一年所有新品 F 碼的抽獎。

《你可能還想看》

HTC 五月天再聯手!限量兩千支、聯名旗艦「U12+」今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