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五月天再聯手!限量兩千支、聯名旗艦「U12+」今開賣

2018/07/16 15: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HTC 今日(7/16)與五月天聯手舉辦發表會,並在同日正式開賣和五月天一同打磨設計的旗艦機 U12+「五月天聯名版」。相比一般版的 U12+,聯名版除了手機外型重新設計,也在盒中隨附小背袋、海灘巾等小禮品。

特別的是,此次在盒中,HTC 亦隨附一張稱作「Future Pass」的小卡,不過其作用,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表示因董事長王雪紅要求、必須保密,僅透露會與 HTC 未來和五月天一連串活動相關。五月天主唱阿信則「暗示」,可能與可以聽演唱會有關。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至於聯名版 U12+ 的售價,則定為台幣 24,900 元,記憶體版本則是 6GB / 64GB,較一般版多了 1 千元。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並稱,未來仍會繼續為 U12+ 提供軟體更新和功能擴充,包括與虛擬實境頭戴「Vive Focus」作更多結合。

HTC 第三季亦確定會推出一款中階新機。此次的 U12+ 五月天版,亦只先暫時生產 2 千支,但未來不排除再增產上市,只是版本目前仍會僅限 6GB / 64GB。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U12+ 的重點功能,則包括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103 分雙鏡頭最高,數位式感壓按鈕,第二代 Edge Sense 握壓感測,以及全球首款 3D 冷雕玻璃。

《你可能還想看》

13 吋筆電效能比拚出爐!新款 Mac 速率創紀錄

iPhone、Android 手機故障率誰最高?國外最新調查報告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