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突發表中階新機!主打 6 吋螢幕、2,300 萬畫素相機

2018/07/12 12: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Sony Mobile 提供)

Sony Mobile 稍早在官網突上架新一代的中階手機「Xpera XA2 Plus」,並主打 6 吋的 18:9 比例螢幕、2,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120 度超廣角自拍鏡頭。台灣市場則透露將有黑色、金色、綠色三種選擇,記憶體版本則是 6GB / 64GB,並預計會在 8 月底正式上市,售價亦會屆時才公佈。

相比前一代的 XA1 Plus,「XA2 Plus」的改變之處不少,除處理晶片從聯發科 Helio P20 換用高通 Snapdragon 630 ,記憶體也從原來最大的 4GB 增加至 6GB。因應 18:9 比例,XA2 Plus 也僅在長度增加 2mm 的前提下、提供了比前代更大的 6 吋 1080p 螢幕。電量部份也有些微提升,來到 3,580mAh,並因應換用高通平台,增加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

(圖/Sony Mobile 提供)

相機部份,XA2 Plus 儘管感光元件尺寸和畫素與前代相同,皆為 2,300 萬畫素搭配 1/2.3 吋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但 ISO 值從原本的 6400 翻倍至 12800,在夜拍上較有優勢,同時也支援了 4K 錄影。

至於在前鏡頭,XA2 Plus 也增加了 120 度廣角鏡,但仍保持相同的 800 萬畫素與 1/4 吋 Exmor R for mobile 影像感光元件。

外型部份,XA2 Plus 的設計儘管變得較圓弧,且因應 18:9 比例讓上下端的面積變窄,但應該仍比旗艦的 XZ2 更有 Sony Mobile 的傳統「風情」,同時也將 XZ2 系列被不少人認為太低的指紋感測器位置調整得高一點。不過種種考量之下,也讓 XA2 Plus 的重量不輕,來到 205 公克。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寬頻網速排名公布!新加坡第一、台灣排名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