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如何判斷有錢人?美研究:看拿的手機

2018/07/09 15:02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研究,擁有iPhone與否已成為判斷有錢人的指標之一。(歐新社資料照)

判斷一個人的財富多少有許多標準,可能可以從車款、手錶等判斷,而今又有1項新的判斷標準,那便是觀察是否使用蘋果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美國全國經濟研究所(National Bureau of Economic Research)6月份發表最新研究,指出使用iPhone與否,可以判斷1個人的收入高低,根據研究統計,iPhone使用者中,有69.1%的人擁有高收入。研究還指出,如果得知是否擁有iPad,還可以推算出這個人在69.1%的高收入族群中,屬於頂層還是底層。

該份研究是由芝加哥大學2名經濟學家Marianne Bertrand和Emir Kamenica共同發表,研究時間點為2016年。該份研究也拿Android手機分析,不過因款式眾多等因素,使其不具有代表性,而根據結果,iPhone擁有的代表性最高。

《你可能還想看》

才宣佈製造部門縮編,外媒再勸 HTC 放棄手機

全螢幕、雙鏡頭成主流!下半年 4 款旗艦手機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