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也有平價「劉海」機!5.8 吋雙鏡頭中階新機將開賣

2018/07/07 12:32 文/記者劉惠琴

HMD Global 在今年5月針對中國市場推出旗下首款搭載「劉海」全螢幕的 Nokia X6 手機,將正式推出國際版,名稱叫做 Nokia 6.1 Plus 。(圖翻攝自Nokia官網)

鎖定萬元以下中階市場的買氣需求,Nokia 兩款採用「劉海」設計、5.8吋全螢幕的中階新機,即將在7月中旬發表推出。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指出, HMD Global 在今年5月針對中國市場推出旗下首款搭載「劉海」全螢幕的 Nokia X6 手機,將正式推出國際版,名稱叫做 Nokia 6.1 Plus,這款新機將會在 7月19日率先於香港發表,台灣地區也有望於近期上市開賣。

搭載5.8吋劉海全螢幕,螢幕佔比達86%,配置雙鏡頭,支援臉部辨識解鎖。(圖翻攝自Nokia官網)

硬體規格部份,Nokia 6.1 Plus 將會採用高通 S636 處理器,內建記憶體有4GB、6GB RAM兩種版本,儲存容量則提供有32GB、64GB。主相機配置雙鏡頭為1,600 萬畫素 + 500 萬畫素,前置自拍鏡頭為1600萬畫素,並配備3,060mAh 電池。預載作業系統為 Android 8.1 Oreo,並有臉孔辨識、背面指紋感測、AI 美顏、4G + 4G 雙卡雙待等多項功能。

售價部分,在此提供 Nokia X6 中國版的上市規格版本作為參考。 3 種不同容量版本,分別為:4GB搭32GB版售價為人民幣1,299元;約合台幣 6,030元左右。4GB搭64GB版售價為人民幣1,499元;約合台幣6,960元左右。6GB 搭64GB版售價為人民幣1,699 元,約合台幣7,890 元左右。目前台灣上市日期、售價與規格資訊,尚有待官方後續公佈。

Nokia 5.1 Plus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片來源/擷取自 TigerMobiles)

至於另一款新機則是 Nokia 5.1 Plus(中國版名稱為Nokia X5),搭5.8吋劉海全螢幕與雙鏡頭,傳聞指稱將會搭載聯發科處理器,推估整體規格配置、售價都會比 Nokia 6.1 Plus 要較低一些,預計會在7月11日於中國發表。

你可能也想看

Sony、Nokia 同推新品!頂規VS.入門各拚市場優勢

未上市的 Nokia 神秘新機認證文件首度曝光!傳「新旗艦」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