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傳「再現」多彩風格!今年度 iPhone 配色有這些

2018/07/06 08:1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od Nano(圖/美聯社)

繼 iPhone 5c 之後,許久沒在新色調作文章的蘋果,似乎將重新啟用這種停用許久的策略了。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說法,今年度的新 iPhone,將會出現藍色、橙色兩種少見新配色,而在 iPhone 5s 上首次出現的金色,也會重新設計。

郭明錤指出,頂規的 6.5 吋 iPhone,將會採用黑色、白色與前述的新設計金色,而預估會與 iPhone 8 定價相當、甚至更低的 6.1 吋 iPhone,則會以更豐富的色調吸引用戶,推出灰色、白色、藍色、紅色與橘色。如果預測成真,這也代表蘋果將一次推出約 4 款新的 iPhone 配色,成歷來之最。

外媒製作的概念圖(圖/翻攝自 9to5Mac)

過去,蘋果在色系變化最多的產品,是稍早已停產的 iPad nano,甚至有過綠色、紫色等選擇。在 iPhone 上,則以 iPhone 5C 變化最多,一共有白色、藍色、綠色、黃色,以及粉色,並改搭塑膠材質背蓋,不過蘋果隨後並沒有延續這項設計。

圖為 iPhone 5C(圖/法新社)

有趣的是,此次傳聞會搭配多款新配色的 6.1 吋 iPhone,也與當初的 iPhone 5C 一樣被認為會以平價上市,但平價 iPhone 5C 最終並沒有成真,僅是取代前代 iPhone 5 的地位。郭明錤則認為,此次的 6.1 吋 iPhone,將會以約 700 美元的定價銷售,與 iPhone 8 在美 699 美元的定價相當。雖說不上太平價,但因 6.5 吋頂規 iPhone 被預估會以 iPhone X 等級的售價上市,相對來說仍親民一點。

另一項有趣的傳聞,則是有分析師稱蘋果為了簡化品名,將會以類似 iPad 的方式為 iPhone 重新命名。這意味著未來的新 iPhone,可能會直接稱作「iPhone」,再以尺寸來區別。

《你可能還想看》

PChome 推 iPhone 福利品出清、新品降價!5s 五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