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te 9「悄悄」現身三星官網?認證文件曝光「手寫筆」新功能

2018/07/05 15:52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將於8月9日舉辦新機發表會,外界預期將發表旗艦機款Note 9、搭進化版支援藍牙功能的S Pen手寫筆。圖為Note 9渲染圖。(圖翻攝自PhoneArena)

三星已確認於 8月9日舉辦新機發表會,並釋出以金黃色「S Pen 手寫筆」為主角的宣傳預告影片,外界預測此次將亮相的新機,將是搭載新一代S Pen手寫筆的 Note 9。現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這款手機已悄悄現身於三星官網頁面。

據外媒PhonArena的報導,型號為「SM-960F/DS」的新機,現身於三星法國、挪威與丹麥等官網頁面,網頁上並未出現該款手機的外觀、規格資訊。僅有顯示手機型號,並提到有關快速充電的相關問題、與如何使用雙SIM卡等相關內容描述。

型號為「SM-960F/DS」新機,現身於三星法國、挪威與丹麥等官網頁面。(圖翻攝自三星法國官網)

特別一提的是,此次出現三星官網的型號「SM-960F」,與日前通過美國FCC 認證資訊的手機型號相吻合,推測這款手機極有可能就是 Galaxy Note 9。

此外,繼「SM-960F」新機認證資訊曝光後,型號為「EJ-PN960」的三星產品認證文件,7/3日也出現在美國FCC 認證網站,網頁顯示該產品形式為「Stylus Pen」,並具備有藍牙功能。從產品型號的關連性看來,外界推測這款產品就是 Note 9 將搭載的新一代 S Pen 手寫筆。

型號為「EJ-PN960」的三星產品認證文件,具備藍牙功能,已通過FCC認證。(圖翻攝自PhoneArena)

綜合多家媒體報導指稱,三星旗艦新機 Note 9 的最大賣點,就是搭載具有藍牙功能的手寫筆,將可能具備有遙控拍照、控制音樂播放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安兔兔 6月性能榜單出爐!Android 旗艦機「跑分王」是它

外媒曝 S9、Note 8 徑自亂傳照片!三星官方回應釋疑

三星新旗艦 Note 9 規格遭洩?外型不變、電量大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