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2 Beta 3 測試版上線!加入 4 個貼心實用功能

2018/07/04 18: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向開發者人員釋出最新的iOS 12 Beta 3測試版。(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蘋果在今7/4日稍早已正式向開發者人員釋出最新的 iOS 12  Beta 3測試版本,除修正先前 Beta 2 出現的錯誤Bug,此次也針對部分功能與介面進行了優化調整。

根據外媒《9to5Mac》相關測試報導,自由時報3C科技整理出4個實用貼心的更新項目,列點如下:

iOS 12 為通知中心帶來小改版的新介面,新增「管理」按鈕,可針對各別App通知模式設定為靜音或關閉。(圖片來源/翻攝9to5Mac影片)

  • 1.為通知中心介面帶來新的操控方式,用手在螢幕往左撥一下,除可針對個別通知訊息進行刪除或檢視,透過新增的「管理」按鈕,可進一步設定該App的通知模式為靜音或關閉。
  • 2.在通知中心列表的頂端新增一個「關閉」按鈕,長按即可一次快速清除所有通知。
  • 3.為 iPad 語音備忘錄加入全新介面
  • 4.FaceTime 視訊支援全新相機特效

蘋果向開發者人員釋出最新的iOS 12 Beta 3測試版。(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除此之外,iOS 12 先前釋出第一個測試版,部分機型出現 GPS 無法定位問題,在此次iOS 12 Beta 3 開發者測試版已獲得修正。

特別一提的是,iOS 12 Beta 3 同時也曝光了新改版 Apple Maps 的初步面貌,不過目前僅只有美國舊金山灣附近的圖資優先更新,包括地圖細節、交通資訊、建築顯示樣式等等變更,這些都是 Apple 派出專門車輛實際進行圖資建檔的成果,未來將逐步更新至整個加州以及美國全土,至於其他國家圖資更新的時程,目前還沒有相關消息傳出。

蘋果預計在今年秋天向所有用戶推送iOS 12正式版,預期屆時新版的Apple Maps 有望同步正式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發佈 iOS 12 最新測試版!曝光新版 Apple 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