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滑臉書重度用戶福音?Facebook 正秘密測試「時間監控」新功能

2018/06/25 11:2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FB正測試「時間監控」新功能,將讓用戶知道每天花多少時間在臉書平台上。(圖片來源/Freestock)

隨著現代人對於社群網站依賴越來越重,平日將許多時間拿來瀏覽臉書(Facebook)與 Instagram 佔去大量時間,因此促使這些社群平台積極的推出健康功能。這次根據外媒《Tech Crunch》的報導,作為最大宗的社群網站臉書,也正秘密的測試使用時間監控功能。

據了解,臉書將該監控功能命名為「Your Time on Facebook」,該功能將顯示用戶過去一週耗在臉書上的時間有多少,包括平均使用時間以及總使用時間。透過它,用戶就可以確切的了解自己有沒有對臉書上癮。

(圖片來源/擷取自 @wongmjane 的推特)

此外,「Your Time on Facebook」還允許用戶自行設置提醒鬧鐘,如果滑臉書的時間超過預定時間,那 App 將會推送通知告知用戶該休息了。

或許是因為 Apple 在今年(2018)WWDC 中展示 iOS 12 獨創的「螢幕時間」功能,主打健康管理以免用戶不知不覺花太多時間在手機上,以至於忽略現實生活。先前 Instagram 也偷偷測試新的使用時間監控功能,臉書作為 Instagram 的母公司,自然也會有類似的應用出現。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用戶可「清除紀錄」保護隱私!臉書宣佈 4大重點功能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