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9 買氣下滑?三星手機今年銷量恐難達標

2018/06/22 13: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韓媒《The Investor》引述產業人士指出,因旗艦 Galaxy S9 系列銷量不如預期、加上在中國手機市場持續掙扎,三星電子可能無法達成今年預計的 3.5 億支出貨目標。

《The Investor》指出,實際上三星一開始的銷售目標是 3.2 億台,但因 S9 系列預購表現強勁才上調至 3.5 億。此數字實際上也是三星近幾年來最高的出貨目標。據調研機構「Strategy Analytics」,過去 3 年間,三星分別出貨了 3.197 億、3.094 億、3.198 億台行動裝置。

今年第一季,三星則出貨了 7,800 萬台手機,但第二季度則可能下滑至 7,300 萬支,原因則是 Galaxy S9 系列儘管在第一季表現持平,但第二季則下滑不少,甚至是 Galaxy S 系列問世以來的最低紀錄。

至於銷量失利的原因則可能是結構性問題。包括蘋果在內,這兩間全球最大手機廠商都在高階機面臨市場飽合成熟,同時得因應價格更平實、但效能能滿足多數用戶需求的中國品牌手機。

在全球最大的手機市場中國,三星則從 2013 年最高點 20%  市佔,下滑至 2017 年的不到 1%。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行動支付」表現如何?中國小編、網友這麼看

比拚三星、Intel!台積電 250 億美元投資 5 奈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