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容量超越歷代 iPhone!傳 6.5 吋新 iPhone 電量規格曝光了

2018/06/22 10:41 文/記者劉惠琴

供應鏈傳出6.5吋OLED版的新iPhone,電池容量將提升至3200mAh。圖為拆解5.8吋iPhone X ,顯示機身內部採用L型電池結構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 iFixit 網站,)

蘋果新一代iPhone即將在9月秋季發表會登場,市場預期,今年將有3款不同螢幕尺寸的機型版本,5.8吋OLED版、6.1吋LCD版 與6.5吋 OLED版。此外,在電池容量規格部分也將有所升級。

中國網站《騰訊數碼的報導,供應鏈傳出的消息指出,其中,螢幕最大的 6.5吋 OLED 版iPhone,在機身加大的優勢下,電池容量規格將可望提升至3200mAh,以因應加大版螢幕尺寸,具備有更好的電池續航能力。若傳聞屬實,這將是歷代iPhone以來,第一款搭載超過3000mAh電池容量的機型,僅次於 iPhone 6 Plus 的 2915 mAh。

至於5.8吋OLED版、6.1吋LCD版,在電池容量規格的升級幅度上,則將不會有太大的變化。蘋果去年推出首款劉海全螢幕的5.8吋iPhone X,機身內部搭載L型電池結構設計,電池容量為2716mAh。

此外,該報導還提到,今年新Phone的包裝盒,原廠隨附的充電接頭與傳輸線,也將有所升級。充電接頭將改用可支援「9V2A」的規格 ,以提升充電效率。

你可能也想看

「大螢幕、頂規」是王道?韓媒:蘋果看好 6.5 吋新 iPhone 買氣

蘋果「AirPower」無線充電板傳延至九月開賣?外媒爆料原因

變短變厚!模型曝光、蘋果新 iPhone 尺寸至少「Plus」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