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甩掉劉海、螢幕佔比高達 93.8%!OPPO 旗艦新機 Find X 首搭「隱藏式」前後鏡頭

2018/06/20 13:28 文/記者劉惠琴

OPPO旗艦新機Find X,擁93.8%超高螢幕顯示佔比。(圖翻攝自OPPO官網)

OPPO 正式發表首款搭載S845處理器的旗艦新機「Find X」,採用6.4吋OLED 全螢幕設計,機身正反面都採用了3D 玻璃曲面與極窄邊框設計,特別一提的是,機身頂端設置有獨特的「全隱藏式」雙軌潛望鏡頭,在無劉海凹槽、無指紋辨識鍵與實體 Home 鍵的情況下,使得整體螢幕的顯示面積擁有高達 93.8% 的超高佔比。此外,機身底端傳輸埠,也首度採用 USB Type-C接孔,捨棄傳統3.5mm耳機孔。

在規格售價部分,OPPO「Find X」標配版,內建8GB記憶體、256GB儲存容量,售價999美元,約合台幣3.49萬元,機身有紅、藍漸層兩色,將於亞洲、美國、歐洲部分地區上市,預計8月於台灣上市開賣,至於上市售價與確切開賣時間,尚有待OPPO官方後續的宣佈。

(圖翻攝自The Verge)

OPPO旗艦新機Find X,售價999歐元,預計8月上市開賣。(圖翻攝自OPPO官方粉絲團)

以「未來旗艦」為主軸定位的 OPPO「Find X」,最受矚目的一大亮點,就是機身頂端處採用具自動升降功能的「全隱藏式」雙軌潛望鏡頭,當按下拍照快門鍵時,搭載前後鏡頭與整合多個感測元件的潛望鏡頭就會自動升起,且僅需0.5秒時間,相當酷炫。

相機規格配置部分,前自拍鏡頭為2500萬畫素,支援3D結構光技術的人臉掃描辨識解鎖、行動支付應用,並可製作專屬個人化的 Omoji 卡通3D影像,並儲存為影片或Gif表情包;至於後置主相機為1600萬畫素+2000萬畫素的雙鏡頭,具備OIS光學防手震功能。

據OPPO官方表示,首度應用於旗艦機款 Find X 的「全隱藏式」雙軌潛望鏡頭系統,耐用性測試可達30萬次,若以一天使用的升降頻率150次來說,約可使用長達5年。

前後相機,採用獨特升降的雙軌潛望鏡頭結構。(圖翻攝自The Verge)

前後相機,採用獨特升降的雙軌潛望鏡頭結構。(圖翻攝自The Verge)

此外, OPPO推出以頂規旗艦級打造的「Find X」藍寶堅尼限定版,機背採用具跑車風格的碳纖維紋路,結合Find X本身的玻璃材質,讓機背採用特殊蝕刻工藝的藍寶堅尼汽車Logo標誌,增添懸浮立體視覺效果。內建8GB記憶體、512GB儲存容量,並具備有新一代的Super VOOC快充功能,官方表示透過此一快充新技術,從沒電充到滿電僅需花費35分鐘。「Find X」藍寶堅尼限定版的單機售價為1699歐元,約合台幣5.9萬元,並僅於特定市場推出,據了解,台灣將不會引進。

(圖翻攝自OPPO官方微博)

OPPO 旗艦新機 Find X 重點規格

亮點:前後鏡頭採用全隱藏式的雙軌潛望鏡頭結構、3D結構光技術支援臉部辨識解鎖。

螢幕:6.4 吋、AMOLED FHD+ 解析度2340x1080、螢幕佔比高達93.8%
處理器:高通 S845
前相機:2500萬畫素、具備3D AI自拍功能
主相機:雙鏡頭配置為「1,600 萬畫素+2000萬畫素」、皆為F2.0光圈、具備OIS光學防手震
記憶體與儲存容量:8GB+256 GB
電池容量:3730mAh(支援VOOC快充)
作業系統:Android 8.0(未來可支援Android P 9.0升級)
價格:999 歐元起,約合台幣 3.49萬元。預計8月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大螢幕、頂規」是王道?韓媒:蘋果看好 6.5 吋新 iPhone 買氣 

 OPPO / vivo「無劉海」全螢幕手機接力登場!中國品牌搶得蘋果、三星先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