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代 iPhone SE 真的要來了?傳蘋果中國員工爆料本週將推新品

2018/06/12 10:26 文/記者劉惠琴

二代 iPhone SE 最新傳出將在6月15日開賣消息。圖為iPhone SE,32GB版售價為12,900 元。(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今年開發者大會WWDC 2018,僅發表四大新版作業系統,傳聞預期的多款硬體新品皆全數缺席,讓不少果粉期待落空。不過,現在,最新消息傳出,蘋果將在6月15日推出新品,並直接於官網上架開賣,推估此次新品可能會是二代 iPhone SE 2。

據中國網站《騰訊數碼》的報導,一名自稱是蘋果中國 Apple Store 直營店的員工爆料指稱,6月14日將熬夜加班,主要是為了要讓全店換上新的風貌。由於消息來的突然,加上全店陳列都要作重新調整,推測很可能是頗具重要性的新品登場,而非僅是周邊配件;這也意味著,6月15日將有「新品」於蘋果直營店陳列展示。

有蘋果中國直營店員工爆料6月15日將有新品推出。(圖翻攝自騰訊數碼)

日前,爆料達人  Ben Geskin 在推特上曝光iPhone SE 2的最新消息,貼出由德高集團(JCDecaux)所製作的廣告草稿圖,並指稱這款新機預訂於6月15至18日於英國開賣。不過,目前該則貼文已被刪除。從上述兩則爆料消息都提到6月15日,時間點頗為巧合,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爆料達人 Ben Geskin 日前曾在推特貼出由德高集團(JCDecaux)所製作的 iPhone SE 2 廣告草稿圖,將於6月15至18日在英國開賣,文宣草稿內容提到支援無線充電功能。目前該則貼文已被刪除。(圖翻攝自Ben Geskin 推特)

綜合目前相關傳聞,新一代iPhone SE 2 在規格配置部分,採用4.2吋螢幕(前代為4吋螢幕),並搭載A10處理器,機身背蓋改用玻璃材質,具備無線充電功能,主相機維持單鏡頭。內建記憶體為2GB,儲存容量提供有32GB、128GB兩種選擇。

至於外型部分,有消息指出,將會採用「劉海全螢幕」的設計,支援Face ID功能,售價將有所調漲;另,也有說法認為,二代iPhone SE 將維持和前代一致的外型,主要新增無線充電功能與螢幕尺寸升級為4.2,預估售價僅有微幅的調整。

你可能也想看


4 月全球手機銷量排名出爐!「三星旗艦」首度逆轉蘋果

定價讓「果粉」買得起!分析師曝 iPhone 降價 3 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