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階「雙鏡頭」價格很佛心?Nokia 首款「劉海」新機通過 NCC 認證、將登台開賣!

2018/06/12 11: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自上個月 HMD Global 在中國推出 Nokia X6 後,HMD Global 高層曾表示將讓 Nokia X6 在其他國家上市,並暗示亞洲國家將會是第二波 Nokia X6 推行國家的目標,而據台灣 NCC 所流出的電檢認證資訊看來,Nokia X6 很有機會在近期登台上市。

根據《Phone Arena》的消息,NCC 近期通過了一款代號為「TA-1103」的行動裝置,雖然該裝置並未透露任何有關於 X6 的字眼,但從型號編排來看,非常類似 X6 中國版本的 TA-1099,極有可能是針對全球市場推出的X6新機除台灣外,北美、歐洲在內的亞洲各國也會相繼推出。目前 HMD Global 並未對此發表任何官方聲明,市場消息傳出,有望於七月初登台開賣。

NCC 電檢資訊透露 Nokia X6 將在近期上市。(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首款採「劉海」全螢幕的Nokia X6,主打中階平價市場,規格配置部分,搭載高通S636 處理器,採用5.8 吋 FHD+ 螢幕,支援QC3.0快充,並有臉孔辨識、背面指紋感測、AI 美顏、4G + 4G 雙卡雙待等多項功能。此外,也是一款具有雙鏡頭配置的中階手機,採用 1600 萬畫素與 500 萬畫素的鏡頭組合,能拍攝漂亮的散景畫面;而前置自拍鏡頭規格則為 160 0萬畫素。

至於售價部分,Nokia X6 中國版,推出 3 種不同容量版本,分別是 4GB / 32GB 、4GB / 64GB,以及 6GB / 64GB,售價則分別為 1,299、1,499、1,699 人民幣,約介於台幣 6,100 ~ 7,980 元之間。以中階萬元以下機款來說,走平實價位路線的Nokia X6 ,具備中階性能,並有主流的全螢幕、雙鏡頭等特色,頗具有吸引力。至於台灣上市日期與售價資訊,則仍有待官方後續公佈。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新款中階機登場!定價 6 千起、搭高通 S6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