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又出包!1400 萬用戶發文隱私設定遭「公開」

2018/06/08 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臉書公司坦承,上個月因作業漏洞,導致1400萬用戶貼文被設為公開。(路透)

臉書(Facebook)隱私風波不斷,其7日再對外坦承,今年5月由於軟體出現漏洞,導致多達1400萬名用戶的發文隱私設定被變更為「公開」。

綜合外媒報導,臉書公司近日才被爆出與多達60家通訊設備製造商共享資料長達10年之久。昨日又坦承在5月18日至22日期間,因作業漏洞導致用戶發文設定為「朋友」或「只限本人」觀看的貼文全部自動變成「公開」,直到5月27日才完全修復。

臉書公司說明,是因為後台正在測試新功能,才會發生這項錯誤。管理臉書隱私功能的主管艾根(Erin Egan)則表示,臉書已經通知可能受到影響的1400萬用戶,而這個疏失不會影響過去已發貼文的設定。

【你可能還想看】

除臉書 FB 與 IG 綁定連結?學會簡單這一招就能搞定

預防臉書帳號被盜用!Facebook 設定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