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示 HTC 手機會續推!王雪紅:手機是關鍵一步、今年中階新品將具旗艦特色

2018/06/06 16:1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儘管在新出爐的宏達電(HTC)營業報告書中,HTC 董事長王雪紅仍將 VR、AR、AI、物聯網與 5G,視為未來 HTC 會長期投資的整合生態,並稱其為「Vive Reality」,但王雪紅也表示,未來仍會將手機視為邁向 5G 的第一步,暗示 HTC 並不會因為手機本業的虧損,而就此退出市場。

王雪紅並稱,在「Vive Reality」這個新生態中,智慧型手機仍會是關鍵的產品,甚至會以不同的新形態出現。HTC 品牌的手機,也仍然會是公司重要的策略性業務。她也認為,2017 年 9 月與 Google 完成的協議,能幫助 HTC 更專注在自有品牌的手機業務並精減產品組合,同時增加營運效率與財務彈性。

未來,HTC 也會延續近期發表的 Project Exodus,打造著重資安與去中心化的「區塊鍵」創新手機。王雪紅並預告,今年稍晚會推出的中階手機,將會搭載「U」系列旗艦的特色功能。

同樣在近年面臨智慧型手機業務挑戰的 Sony Mobile,包括前任 CEO 平井一夫與新任的吉田憲一郎,也都曾重申 Sony 不會退出智慧型手機市場。平井一夫並與王雪紅持類似的觀點,表示手機將是下一世代科技的跳板,因此 Sony 一旦不繼續留在智慧型手機市場,就會失去新時代的入場券。

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並透露,HTC 董事長王雪紅目前並沒有預設 HTC 手機的目標銷量,也已較少向他關切相關業務。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認證 2018 最佳 App是這 10 款!你都下載了嗎?

6.5吋 iPhone 新機渲染圖曝光!重量級爆料客:不叫「iPhone X Plus 」改名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