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證 2018 最佳 App是這 10 款!你都下載了嗎?

2018/06/06 08:15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公布今年最佳iOS App 設計大獎,共有10款。(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在台灣時間6月 5 日凌晨 1 點舉辦的 WWDC 2018 開幕簡報結束後,也在開發者網站上公布今年Apple Design Awards 最佳App 設計獎名單,共有十款。如同往昔,蘋果並未詳述得獎理由。今年的得獎 App 亦比去年少了兩款、僅有 10 個,同時有多達 5 款是手遊,足見手遊已成為 App Store 的一項主要類別。

今年的得獎 App 則有以下:

蘋果公布今年最佳iOS App 設計大獎,共有10款。(圖/翻攝自MacRumors)

1、Agenda:一個結合行事曆、任務管理功能的筆記 App,並同時支援 iPad、Mac 等主要蘋果平台。這款 App 可供用戶免費下載。

2、BANDIMAL:定價 120 元的兒童音樂創作工具。主打以卡通化的方式代表樂器,並支援有趣的動畫效果來吸引孩子把玩。

3、Calzy:一款定價 60 元的計算機工具,並支援了 Apple Watch。除了設計美觀,也有像是「Memory Area」這樣的功能,可以讓用戶在此處暫存一些數字,方便稍後再運算。用戶也可以用拖拉的方式操作,或是觀看自己的計算記錄。

4、iTranslate Converse:訂閱制的翻譯軟體,使用起來類似「哆拉A夢」的「翻譯蒟蒻」。只要打開 App 對著 iPhone 或 Apple Watch 說話,App 就會自動播放翻釋過的語言給對方聽。App 並一共支援了 38 種語音的對譯,並提供了交談後的完整文字記錄。翻譯水準則和 Google 翻譯差不多。

5、Triton Sponge:一款醫療用 App,可以用演算法計算某位患者的失血量,不過台灣 App Store 並未上架。

6、Florence:《紀念碑谷》的首席設計師打造的遊戲,以互動有聲書的方式讓用戶看完一場戀愛故事。定價是 90 元。

7、INSIDE:《LIMBO》團隊打造、並以類似方式呈現的驚悚遊戲,但畫面、音效與美術設計都更加細膩,採用了類似電影的運鏡方式。遊戲為免費下載,但想體驗完整關卡需另外支付 210 元。容量亦來到 1.3GB,算是典藏型的手遊。

8、奧托的奧德賽:《奧托的冒險》的續作,橫向的闖關遊戲,具備精緻的美術設計。定價為 150 元。

9、Frost:畫面精美的解謎遊戲,遊戲目的是要讓主角重返自己的母星。定價為 150 元。

10、奧德瑪:2D 的橫向冒險遊戲,類似洛克人、瑪利歐這種經典風格。定價為 15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2018 WWDC】蘋果 WWDC 登場!iOS 12 更有趣、新品全都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