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WWDC】iOS 11「Bug」太多引不滿?蘋果高層回應了!

2018/06/05 04:57 文/記者黃敬淳

蘋果資深軟體工程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圖/路透)

儘管 iOS 11 看似出現了不少 Bug,但在 2018 年 WWDC 上,主管 iOS 與 macOS 的蘋果資深軟體工程副總裁克雷格·費德里吉卻表示,iOS 11 仍具有 95% 的超高滿意度,間接回應並不存在 Bug 太多、導致用戶出現不滿情緒的問題。

費德里吉也透露,iOS 11 僅花 7 週,就具備 50% 的升級率,對比 Android 8.0 僅 6% 的升級率,iOS 11 則已來到 81%,如同往年般地遠勝過 Android。

至於新一代的 iOS 12,費德里吉則表示它將與 iOS 11 擁有相同的升級支援機種,最老可涵蓋至 iPhone 5s 與 iPad mini 2。因會內建在未來的新 iPhone 與 iPad 中,iOS 12 也將是蘋果歷來支援範圍最大的一代 iOS。

iOS 12 的正式版,則預計會在今年 9 月開始推送。

《你可能還想看》

2018 WWDC】蘋果 WWDC 登場!iOS 12 更有趣、新品全都再等等

超有感升級!4大 iOS 12 新功能徹底改變你的 iPhone 體驗

老裝置救星?iOS 12 將讓 4 年前 iPhone 速率爆升 2 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