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通新 S850 版 Windows 10 筆電,效能跑分曝光!

2018/06/03 14: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Notebookcheck)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在全球智慧型手機晶片霸主高通(Qualcomm),繼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宣布支援 微軟Windows 10 作業系統後,接替的 Snapdragon 845 與未公佈的 850 都具備運行 Windows 筆電的能力。

搭載 Snapdragon 850 的 Windows 10 筆電跑分已現身在 Geekbench 上。(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網站)

而今年即將面世的新一代 Snapdragon 850 處理器,將是高通有史以來最快的行動處理器,具備八個核心單元,以及基於 Cortex-A75 的 Kryo 385 Gold 核心,運算可達 2.96 GHz。不過,Snapdragon 850 本身定位為輕薄筆電專用處理器,因此在散熱方面比起手機用的處理器更具有優勢。

高通推出 Snapdragon 850 的用意非常明顯,意圖進軍由 Intel 與 AMD 瓜分的輕薄筆電市場,而第一款採用 Snapdragon 850 處理器的筆電將會是聯想(Lenovo)的 ELZE1 筆電(未公開),最快於今年在歐洲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高通 S845 跑分落敗!Android 手機最強處理器換「它」當

 高通 S835 版 Win 10 筆電很「另類」?跟 Android 手機有 3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