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9 最新跑分成績再曝光!傳將有 8GB頂規版

2018/05/29 11:06 文/記者劉惠琴

搭SPen手寫筆的新一代Note 9 旗艦機傳最快將在七月底亮相。圖為去年上市的 Galaxy Note 8。(圖/路透社)

三星將於下半年推出搭S Pen觸控筆的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9,據了解,在處理器版本部分,將提供高通S845版、自家Exynos 9810版。據 SamMobile 報導指出,代號為「SM-N960N」的手機,搭載 Exynos 9810處理器版本,內建6GB記憶體,跑分成績於知名跑分平台 Geekbench 曝光,單核心跑分為 2737、多核心跑分為9064。

對比先前已曝光的「SM-N960U」、高通S845處理器版本,單核心跑分2190、多核心跑分8806,單就跑分效能成績來說,搭Exynos 9810版的Note 9,以些微差距領先高通S845版的跑分

代號為「SM-N960N」的三星手機現身跑分平台,搭載 Exynos 9810處理器版本,內建6GB記憶體。(圖翻攝自Geekbench)

近期市場消息傳出,由於 Galaxy S9 的銷售熱度不如預期,三星將可能調整下半年度的新機上市策略,推估 Note 9 最快很可能會在七月底、或八月初就會正式亮相登場。日前,SamMobile 則是爆料指稱 Note 9 發表時間點很可能會在7月29日。

在規格配置部分,綜合目前相關消息,新一代旗艦機 Note 9,將採用 6.38吋、18:9 AMOLED 螢幕,配備3800mAh容量電池,主相機的雙鏡頭將具備有S9系列「一鏡雙光圈」功能,並以升級版的「S Pen觸控筆」為主打賣點,將加入更多手寫應用新功能。此外,還將配備二代Bixby語音助理。

至於記憶體與容量規格部分,除6GB搭64GB儲存容量的標配版本,市場推估,還將可能推出頂規版8GB記憶體、配搭256GB或512GB儲存容量的版本。據悉,「頂規旗艦版」Note 9僅會於特定市場推出。

目前上述有關Note 9的規格傳聞與上市發表時間,尚未獲得三星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外媒估三星 Note 9 最快 7 月亮相!原因有這 3 點
爆料達人曬三星 Note 9 諜照!機身外型僅比前代差了這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