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搜尋分享照片更方便、有趣了!Google 相簿新功能將推出

2018/05/22 15:53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相簿「我的最愛」功能近期將推出。(圖翻攝自The Verge、編輯合成)

Google Photos 於5/22日在官方推特發文預告了相簿App將新增「我的最愛」功能,並表示預計最快即將在本週上線。屆時,手機用戶只要把Google相簿更新到最新版本,在開啟瀏Google相簿瀏覽照片時,只要直接點選功能列的「星星」圖標按鈕,即可直接把喜愛的照片標註起來,並會自動歸類收藏到「我的最愛」資料夾內,方便快速查看

此外,針對相簿、照片的分享功能,將有新增「愛心」圖標按鈕與留言,讓共享相簿或照片的親朋好友,可以進一步針對喜歡的照片交流互動,可點選「愛心」圖標按鈕或留言。

另,先前在Google全球開發者大會上,針對Google 相簿在加入AI人工智慧技術,將進行改版升級的重點功能,包括有:幫黑白照片自動上色、自動調整曝光度、快速精準的文件掃描並轉成PDF格式、以及針對照片自動分析並推薦最優化的調整參數等實用功能,目前新版更新釋出的時間尚有待官方後續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修圖不輸 Photoshop?沒用這 4 招別說你懂 Google 相簿!

 iPhone、Android 用戶都該學!Google 相簿的 4 大實用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