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售價 990 元!Gogoro 開賣「安全帽」藍牙耳機,支援各式帽款

2018/05/21 11: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Gogoro 官網)

Gogoro 稍早在官網開賣一款安全帽專用的藍牙耳機,並以定價 990 元、支援各式 3/4 帽與全罩式安全帽為主打特色。Gogoro 並稱這款耳機可以續航 2 個星期,或通話 10 個小時。

有趣的是,Gogoro 並未對這款產品另取名字,僅稱其為「LED 安全帽藍牙耳機」,但外觀方面仍有 Gogoro 字樣作標示。為了增加質感,這款耳機也加入了呼吸燈,同時可以讓用戶更換各式果凍套。耳機也支援了喚醒 Siri 的功能。

(圖/翻攝自 Gogoro 官網)

整體來說,這款耳機其實與一般帽用藍牙耳機無異,但 990 元的價格還算實惠,同時有 Gogoro 品牌,用起來可能比一般雜牌安心些。須注意的是,這款耳機並不支援對講機的功能,只能透過以藍牙連接手機後運作,比如撥打 LINE、一般通話、叫出 Siri、聽音樂等。

耳機同時是採用包裝內附的魔術貼片,將耳機主體和兩片小喇叭貼在安全帽上。為應付台灣的多雨環境,這款耳機也支援 IP66 防水防塵,除能完全絕塵,也能抵抗以強力水柱任意噴濺 3 分鐘。

《你可能還想看》

創紀錄!iPhone X 開賣後週週最暢銷,分析師為什麼被打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