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沒有的降噪防汗功能「它」都有!Sony 「真無線」運動耳機登台開賣!

2018/05/16 19:26 文/記者劉惠琴

SONY發表全球首款真無線運動耳機「WF-SP700N」,具備降噪、IPX4防水防汗功能,採用弧形固定器設計,增加配戴的穩定性與舒適貼合感。(圖/記者劉惠琴攝)

鎖定運動族聽音樂需求,Sony 正式發表首款真無線運動藍牙耳機「WF-SP700N」,小巧圓潤的輕巧造型,採用特殊弧形固定器,可讓耳機舒適安穩地與耳朵貼合,耳機一對2支,左右各一,單支耳機重量僅7.6克,內建 Extra Bass 重低音強化技術,並支援iPhone、Android手機使用,可透過藍牙、NFC兩種方式與手機進行配對連線。同時,耳機還具備IPX4等級的防水性能,適用於日常生活的防潑水、防汗水等情況。

特別一提的是,相較於市面上主打「真無線」的耳機產品,如:蘋果Apple AirPods、Bose SoundSport Free等,SONY 此次推出的「WF-SP700N」,最大的特色亮點就是內建數位降噪技術,並可依使用環境需求開啟該功能或關閉。當在啟用降噪功能時,直接按下耳機的操控鍵,即可快速設定需要的降噪模式,包括有:環境聲模式、人聲語音模式與一般模式。這款耳機預計在5月25日上市開賣,售價5,490元,機身提供有黃、白、黑、粉紅四種顏色選擇。

主打具降噪功能的SONY「WF-SP700N」真無線運動藍牙耳機,支援iPhone、Android手機使用,可透過NFC或藍牙配對連線。預計5月25日正式在台開賣,售價5490元。

在電力播放部分,SONY真無線降噪耳機「WF-SP700N」,可提供連續3小時的音樂播放;若搭配方型設計的隨附磁吸式充電收納盒,則可提供耳機兩次充電的電力,相當於9小時音樂播放的使用時間。

針對運動族推出的SONY「WF-SP700N」無線藍牙耳機,可連續播放音樂3小時。搭配隨附的磁性充電收納盒,可提供耳機兩次充電。(圖/記者劉惠琴攝)

除了音樂播放之外,搭配專屬App操控,還可進一步設定個人喜愛的音場效果。此外,耳機還設置有可快速啟動 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語音聲控助理的專屬功能。在進行手機連線配對時,耳機上的圓形圈環還會發出LED燈光閃爍,相當酷炫時髦另,耳機內建有麥克風,具備免持通話功能。

SONY「WF-SP700N」無線藍牙耳機,有黃、白、黑、粉紅四色可選。(圖/記者劉惠琴攝)

除了擁防水防汗、降噪功能的真無線運動藍牙耳機「WF-SP700N」,另,SONY也同步推出今年最新款的頸掛式耳機「WI-SP600N」,同樣具備有數位降噪、重低音功能,支援NFC、藍牙連線配對,音樂播放電力可達6小時,售價4,990元。

SONY新款頸掛式耳機「WI-SP600N」,內建數位降噪、重低音功能,售價4,990元。

實機動手玩/SONY WF-SP700N 真無線降噪運動耳機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Ear Duo「無線耳機」體驗!6 項特點對比蘋果 AirP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