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新旗艦 5/31 登場?搭「劉海」全螢幕、Face ID

2018/05/16 15: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小米MIX2S 的背面(圖/記者黃敬淳攝)

小米官方微博稍早證實,將在 5/31 於中國深圳舉辦一場發表會,並稱將有「美好的事情發生」。儘管沒有透露發表會的新品為何,但消息指出,此次推出的新機將是被稱為小米7 的旗艦手機,同時會有一支小米手機誕生 8 週年的紀念版。

與蘋果針對 iPhone X、iPhone 8 所做的產品定位類似,預估小米7 與新的 8 週年紀念機,也將由後者擁有更多新設計與特色功能,前者則相對是常規的硬體升級。而整體來說,「劉海」式全螢幕應會是這兩款新機的主要特色,同時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8GB 記憶體。

至於 8 週年紀念機的主要特色,目前消息指出將與 iPhone X Face ID 一樣,具備 Android 陣營首次的 3D 臉孔辨識功能(應為結構光感測器),換言之,這款新機的劉海面積可能會比一眾同樣採劉海設計的 Android 手機大一些。

其他消息方面,小米7 和 8 週年紀念機,預估也將採用在小米MIX2S 上出現過的直立式雙鏡頭,整體外型將與 iPhone X 進一步拉近。也有消息稱小米會如同 iPhone X 的 X 其實音為「ten」、暗示其為 iPhone 十週年紀念款一樣改稱小米8,同時也有螢幕指紋感測的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白豆腐」變了?傳新版充電器規格大升級、渲染圖曝光

iPhone 8C」現身?分析師稱新 iPhone 將有藍、黃、粉紅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