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白豆腐」變了?傳新版充電器規格大升級、渲染圖曝光

2018/05/16 10:31 文/記者劉惠琴

今年新一代 iPhone 隨附充電器,傳出外形將有新設計,並可能具備支援 18w 快充。(圖片來源/美聯社)

沿用11年的 iPhone「白豆腐」充電器,傳出將有全新升級的造型、與支援快充功能的新規格。外媒 ChargerLab 搶先曝光了疑似為今年新一代iPhone 將採用新版充電插頭的渲染圖。

從渲染圖可以看到,此新版充電器採用歐規標準的圓柱形插腳,跟以往「白豆腐頭」最大的差異變化,在於方正的外觀造型變成橢圓柱狀,主體設計變得較為扁平,此外,充電頭的 USB 插孔改用支援正反插拔的 USB Type-C,並支援 USB PD 快充標準,將可支援最高18W 大功率快充。

外媒曝光疑似為今年新一代iPhone 將採用新版充電插頭的渲染圖。(圖/翻攝自ChargerLab )
外媒曝光疑似為今年新一代iPhone 將採用新版充電插頭的渲染圖。(圖/翻攝自ChargerLab )

目前iPhone 8、8 Plus、iPhone X ,都具備有支援快速充電功能,據蘋果官網說法,充電 30 分鐘、可達充滿 50% 電量的速率。不過,由於盒裝隨附的充電頭仍為iPhone 原廠的 5W 充電器;因此要想讓iPhone 8、8 Plus、iPhone X 實現快充速率,用戶則必須另外額外購入 29W 的 USB Type-C 充電頭、以及 Type-C 轉 Lightning 充電線。

若上述這項有關 iPhone 隨附的新版充電器規格升級的傳聞屬實,將可為 iPhone 充電速率帶來明顯提升。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C」現身?分析師稱新 iPhone 將有藍、黃、粉紅色
iPhone 充電傳改配 Type-C 孔!「白豆腐」造型也將取消?
手機充電一整晚會傷害電池壽命嗎?5 個一定要懂的充電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