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99 之亂」近尾聲!換完之後「網路卡卡」可用這招...

2018/05/14 17:46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因電信三雄目前皆無展延計畫,引爆台灣歷來最大申辦潮的「499」熱已然來到尾聲,並應會如期在 5/15 當日截止。不過也有用戶發現,在辛苦排隊申辦完 499 後,除新流量方案可能未如期啟用,甚至出現了手機只能啟用 3G、或是始終處於斷網狀態等情形。

而對此,因一般來說申辦後,電信系統會隨後寄出通知簡訊、並切換用戶的流量計算方式,時間點則通常會在用戶申辦完後即時生效。但據《中央社》稿,因「499 之亂」瘋湧的人潮初估有數十萬,大幅超出電信系統平時的處理量,因此可能會有無法即時生效的情形。

而民眾對此除了耐心等待,也可以將手機重開機以排除相關狀況。中華電信則為了舒緩門市人潮,已推出線上申辦後、可延至 5/31 前再到店辦理手續的服務。

《你可能還想看》

499 之亂」不改善將開罰!NCC 今日約談電信三雄

499 之亂」中華電董座說分明:短期小確幸、不能只顧老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