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SE 2 確定「劉海化」?傳 9 月才登場

2018/05/14 13: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MacRumors)

因爆料達人 evleaks 和配件商紛紛出手 po 出新的設計圖,不少用戶期待的下一代蘋果入門款 iPhone SE,似乎已是蘋果計畫推出的新 iPhone 中的一員。不過,原先預估可能會在今年 6 月 WWDC 就亮相的 iPhone SE 2,傳出因根本還沒量產,上市時間可能會落在今年 9 月。

一般來說,蘋果會在上市前約 2 個月開始量產手機,這意味著 iPhone SE 2 即使存在,也趕不上美西時間 6/4 開幕的 WWDC。此外,也有消息表示這款手機仍有多個原型設計在取捨,甚至不排除推出和初代 iPhone SE 相差不遠的外觀,但整體仍在設計和工程驗證階段。

至於在規格上,預估 iPhone SE 2 將會與 iPhone 7 相當,採用 A10 Fusion 處理晶片、1,200 萬畫素相機,但換上玻璃背蓋來引進無線充電,同時前鏡頭的等級可能會差一些。不過,目前尚不清楚螢幕為 4 吋的 iPhone SE 在第二代換用「劉海式」全螢幕並去掉 Home 鍵後,整體面積會增加成多少。

消息也表示,新一代 iPhone SE 如果出現,可能會因成本限制不提供完整的 Face ID 功能,同時讓「劉海」能因此變小一些。另一種說法則指出,iPhone SE 2 其實就是早先不少調研機構預測的 6 吋平價版 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499 之亂」不改善將開罰!NCC 今日約談電信三雄

499 之亂」中華電董座說分明:短期小確幸、不能只顧老客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