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突發神秘邀請函!新旗艦 U12+ 要來了?

2018/05/03 18:42 文/記者黃敬淳

(圖/HTC 提供)

HTC 今日無預警發出日期為 5/23 的邀請函,但並未提到任何相關消息,也沒有其他說明內容,僅能從圖片中的零組件推測可能是款 4 鏡頭與雙卡雙待手機。依時間判斷,這款手機很可能就是已延期約 1 個月的新旗艦 U12+。

傳言指出,U12+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5.99 吋 18:9 螢幕,並支援 6GB 記憶體、最大 128GB 儲存空間。特色功能則包括前後雙鏡頭(主鏡頭為 1,600 萬 + 1,200 萬),以及第二代的 Edge Sense 握壓感測。

HTC U12+ 的諜照。雙鏡頭、指紋感測與閃光燈的排列,看起來頗像靈長類的臉(圖/翻攝自 SLASHLEAKS)

近來也有一些實機諜照現身,暗示 U12+ 可能繼續採用 U11 系列的玻璃風格設計,同時有著頗特別的雙鏡頭與指紋感測器排列。也有消息表示,U12+ 將會是 HTC 今年唯一一款旗艦,售價則預計會在 24,900 元上下。

《你可能還想看》

Facebook 用戶可「清除紀錄」保護隱私!臉書宣佈 4大重點功能將推出

通過 NCC 審核!蘋果 2018 款平價新 iPad 要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