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新版程式碼洩密!傳微軟秘密打造 Surface Phone 將亮相

2018/05/03 10:59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在去年宣佈 Windows Phone 正式走入歷史。 (圖翻攝自WindowsReport)

微軟年度開發者大會將在下週5月7日登場,儘管 Windows Phone 系列手機已退出市場,不過,微軟並未放棄行動裝置市場,近日有關 Surface Phone 新機的傳聞再度浮出水面。外媒 WindowsReport 報導指出,有開發者從最新釋出的微軟 Windows 10 Redstone 5 開發人員預覽版本17650,從程式碼文件發現到與手機電話常用功能有關的API應用程式操作介面。外媒依此推測認為,微軟很有可能正研發可運行 Windows 10 行動裝置設備的新產品。

該報導提到,儘管微軟並未公開證實 Surface Phone 手機的存在,隨著微軟開發者大會即將登場,傳聞已久的 Surface Phone 將亮相的可能性極高。

微軟年度開發者大會將在5月7日登場,市場傳聞微軟秘密打造的全新智慧型手機Surface Phone 將有可能亮相。(圖翻攝自WindowsReport)

事實上,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曾表示過,未來將會繼續推出手機,但外型看起來不會是一般傳統手機外型。此外,先前已曝光的專利文件,也顯示微軟正秘密打造行動裝置新品與折疊設備相關。傳聞已久的 Surface Phone 是否將會正式登場,謎底就等下週微軟開發者大會揭曉才能得知。

你可能也想看
最後的產品也下架!Windows Phone 宣告終結
微軟 Windows 10 大更新今日登場!4 項改版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