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 SIM卡、也能上網打電話!傳 Apple Watch 3 LTE版近期登台開賣

2018/04/16 11:29 文/記者劉惠琴

Apple Watch Series 3 採用紅色設計的錶冠轉軸,內建LTE天線,設置有嵌入式eSIM技術,可直接用來上網、打電話。此功能需搭配電信業者推出的相關資費方案。(圖翻攝蘋果官網)

可獨立支援4G上網、打電話的蘋果第三代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傳出近期即將登台開賣,最快很有可能會在5月上市。根據 NCC型式認證網頁資料顯示,型號分別為錶面尺寸38mm款式的「A1889」 、42mm款式的「A1891」,這兩款第三代 Apple Watch LTE版,都已通過NCC審核驗證。


儘管第三代 Apple Watch LTE版已通過NCC認證,但由於目前國內五大電信業者針對「一號多機」的 eSIM 資費方案與申辦方式,尚未正式公布,也讓Apple Watch LTE版的上市時間未有明確的消息。不過,日前已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在中華電信 emome 網站「申裝服務總覽功能」的列表中,發現新增了一個「Apple Watch eSIM 受理資格查詢作業」的選項,點選連結後,即可查詢所使用的門號是否具備申辦eSIM資費方案的資格。

PTT網友爆料指出,日前在中華電信emome網站「申裝服務總覽功能」的列表中,發現新增了一個「Apple Watch eSIM 受理資格查詢作業」的選項。目前該查詢功能已被撤除。(圖翻攝自PTT)

據了解,這項新增的查詢功能還在測試作業階段,目前中華電信emome 網站已撤除該選項的查詢功能。外界依此推測認為,待電信業者的 eSIM 資費方案正式出爐,蘋果第三代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版的上市腳步也近了,開賣時間點推估最快很可能會是在五月母親節檔期之前,另也有說法認為可能會到六月才上市。

Apple Watch Series 3 已通過NCC認證。(圖翻攝自NCC)

蘋果在去年九月發表第三代 Apple Watch LTE版,最大的特色功能就是採用嵌入式的「eSIM」技術,並在手錶側邊的錶冠轉軸採用紅色的設計,內建有LTE天線;不需與iPhone 手機配對,也不需另外再裝一張獨立的SIM卡,透過支援 eSIM卡技術的「一號多機」電信服務,用戶可使用同一個門號,申辦搭配電信業者推出的相關資費方案,就能直接用 Apple Watch 開通行動上網、接聽來電通話與接收簡訊。


你可能也想看
不必再苦找 Wi-Fi 熱點!NCC 鼓勵「一號多機」方案
Apple Watch 2 傳電池膨脹災情!蘋果將免費提供電池更換
手機 SIM卡即將要消失了?全因「這項」革命性新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