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池續航力有望提升?傳三星新旗艦 Note 9 規格曝光

2018/04/12 10:0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Galaxy Note 8 。(圖翻攝自Forbes)

韓媒報導指出,三星 Galaxy S9 銷售熱度不如預期,被視為是下半年主力旗艦機款的 Note 9 新機,將有可能比去年發表 Note 8 的時程提前,預估最快在七月底、八月初。近日有關這款新機的部分硬體規格傳聞,再度浮出檯面,傳出全螢幕的顯示占比將有小幅提升,並搭載更大容量電池,以提升電池續航力。

外媒 GSMArena 報導引述中國科技爆料客「@i冰宇宙」於微博上的發文指出,Note 9 將可能內建3850mAh或4000mAh大容量電池;並可望搭載6.4吋螢幕,以拉大和S9 Plus的產品區隔。至於是否會搭載螢幕指紋辨識,目前則各有不同說法。

就螢幕尺寸、電池容量的規格來說,去年前代 Note 8 搭6.3吋螢幕、3300mAh電池容量,今年三月上市的S9 Plus搭6.2吋螢幕、3500mAh電池容量。若這項傳聞屬實,下半年登場亮相的Galaxy Note 9,很有可能搭載大容量電池,進一步提升手機續航力,對有意換機升級的消費者會是相當大的吸引力。

你可能也想看
S9、Note 8 也救不了!三星手機市佔在中國慘落 10 名外
知名分析師:Galaxy Note 9 將不會搭載「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