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機性能大躍進?傳蘋果新 iPhone 將搭載「3鏡頭」模組

2018/04/10 10:28 文/記者劉惠琴

市場消息傳出,蘋果首款主相機採用「3鏡頭」設計的iPhone,將可望於明年登場,外媒依此合成 iPhone X 搭載3鏡頭的模擬圖。(圖翻攝自MacRumors)

華為最新款旗艦機 P20 Pro 以首創「3鏡頭」徠卡認證的創新相機模組設計,大幅提升拍照畫質表現,一舉稱霸手機拍照評測排行榜的冠軍,儼然也帶動起智慧型手機邁入「多鏡頭」的新趨勢。市場最新消息傳出,蘋果明年將推出的iPhone新機,主相機部分將有望升級採用「3鏡頭」的配置,在拍攝性能上將有更進一步地突破。

據《經濟日報》的報導,元大投顧分析師指出,首款搭載「3鏡頭」模組的iPhone,將成為明年新機的一大升級亮點,預期將具備有1200萬畫素防手震、5倍變焦等拍攝功能。相關供應鏈廠商包括鴻海、大立光可望受惠。

蘋果在2016年推出 iPhone 7 Plus ,為旗下iPhone產品中,首款採用「雙鏡頭」設計,搭載1200萬畫素「望遠+廣角」的組合配置,並具備光學防手震、2倍光學變焦與淺景深功能。在面對市場競爭的壓力下,未來iPhone 若搭載「3鏡頭」模組,在相機性能上將有哪些革命性突破與新技術,持續受到關注。

華為旗艦新機P20 Pro,首創全球搭載「徠卡3鏡頭」相機系統,綜合相機、錄影測試成績,獲DxOMark評測給予109分的高分。(圖翻攝自DxOMark、編輯合成)


你可能也想看
果然來了!蘋果春季新品「紅黑配」iPhone 8 正式登場
手機拍照排名大洗牌!盤點 3 支「刷榜」新品
4100萬畫素、搭蔡司「3鏡頭」! Nokia 重量級旗艦新機說明書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