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旗艦新機將登場?「Pixel 3」提前曝光

2018/04/07 09:50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TechTimes)

Google 正式買下 HTC 旗下的 Pixel 手機代工設計團隊後,今年將打造出怎樣全新一代的 Pixel系列手機,是各界眾所矚目的期待焦點。

繼去年10月推出第二代 Pixel 2系列手機後,作為接續今年的接班機種, Google 尚未正式公布手機型號名稱,不過,近日在《XDA-Developers》開發者社群論壇的 Google AOSP 開放源始碼專區(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從相關技術文件中已發現到「Pixel 3」的字眼,意味著這款新機確實存在。

(圖翻攝自XDA-Developers)

外媒Android Community報導指出,從Google AOSP專區中的技術文件還找到 Pixel 3 將支援 Google「Project Treble」開發計劃的相關代碼訊息,意味著這款手機將能獲得更快的OTA系統更新。

目前可獲得有關 Pixel 3 新機的相關訊息仍非常有限,依照 Google 過往發表新機經驗,外媒推測今年推出第三代的 Pixel 3 系列新機的時間點,預計將會是在十月登場,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以及最新一代的 Android P 作業系統。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Pixel 手機確認登台!首款 NCC 送驗機型曝光
「中階」平價版 Pixel 可望推出?外媒搶先爆料:最快 7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