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Note 9 傳將提前發表!2大規格升級值得期待?

2018/03/30 16:24 文/記者劉惠琴

市場推測三星下半年度將發表的旗艦新機Galaxy Note 9,將可能比去年Note 8 提前,最快時間點七月底、八月初左右。(圖翻攝自The Investor)

三星新旗艦 Galaxy S9 上市還不到一個月,市場就有相關傳聞指稱,被三星視為下半年度重量級旗艦新機的 Galaxy Note 9 ,將有可能會提前至七月發表。

據韓媒 The Investor 報導指出,由於 Galaxy S9 的銷售熱度不如預期,三星很有可能因此調整下半年度的新機上市策略,提前搶攻市場商機。有鑑於去年三星發表首款搭載雙鏡頭的 Galaxy Note 8 時間點,是在八月下旬,並在9月正式開賣。市場依此推測,Note 9 很可能最快在七月底、或是八月初就提前發表,以迎戰蘋果將在9月發表的新一代iPhone X 機款。

Note 8 電池容量為3300mAh(圖/iFixit)

該報導還提到,Note 9 的螢幕尺寸將可望升級為 6.38吋,比前代 Note 8 的6.3吋螢幕規格略有提升。

另,近日也有相關消息指出,在電池容量部分,相較於前代 Note 8 的3300mAh、S9 Plus的3500mAh,Note 9 電池容量將可能微幅升級達 3800mAh。

你可能也想看
知名分析師:Galaxy Note 9 將不會搭載「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原因是...
三星新機動作頻頻!代號「王冠」 Galaxy Note 9 消息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