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小劉海」ZenFone 5 可能售價曝光!比去年 Zenfone 4 貴?

2018/03/23 14:28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全新6.2吋螢幕的 Zenfone 5 中階機款,將於下月在台開賣。(圖Asus提供)

力拼全台智慧手機市占第一的華碩,今年度主力的「小劉海」 Zenfone 5 中階新機,預計最快在四月中旬左右在台開賣,同時並揭曉新機代言人。至於上市價格會是多少呢?目前市場消息傳出,將可能會比前代 Zenfone 4 略微小漲。

全新一代的 Zenfone 5 ,此次最受矚目的就是機身螢幕的「劉海」設計,採用6.2 吋19:9全螢幕比例,螢幕顯示占比高達90% 超越iPhone X,主打AI人工智慧、雙鏡頭拍照功能。

華碩預告將於4月中旬舉辦新機發表會,並將正式揭曉今年Zenfone 5 手機代言人。(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SOGI手機王引述相關知情人士的報導指出,推測搭載高通 S636處理器的 Zenfone 5、4GB記憶體搭64GB容量,開賣售價將可能落在約1萬1千元至1萬2千元內,較華碩去年推出 ZenFone 4 上市售價為 10,990 元,貴上一千元。

依此價位帶來看,將可能對上的頭號競爭對手將是 OPPO R15 劉海機,預計在4月1日於中國上市,售價為2999人民幣,台灣尚未引進。

目前上述Zenfone 5 預估售價僅提供參考,實際上市價格、開賣時間以華碩官方宣布為主。另,搭載高通S845旗艦機款 Zenfone 5Z,則是預計6月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華碩中階「大電量」新機曝光?疑似 ZenFone 5 Max 悄悄現身跑分庫
ZenFone 5「劉海」造型遭外媒轟可恥!華碩 ASUS 回應:順應潮流
OPPO 發表全新 R15「劉海機」!中國預購 1 日破 600 萬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