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零件成本降低!蘋果二代 iPhone X 將妥協降價 10%?

2018/03/22 11:3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據《Digitimes 電子時報》取得的供應鏈消息,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X,零組件成本將比目前的在售版本減少達 10%。由於 iPhone 的平均價格飆升後,似乎已開始影響 iPhone 銷量,並讓 iPhone X 的出貨在春節後一路下調,蘋果有望在下一代 iPhone X 降低售價,以增加產品競爭力。

該報告指出,5.8 吋新款 OLED iPhone 的物料總清本,成本將比目前的 iPhone X 減少超過 10%,這可能是因蘋果對三星、LG 等廠商的 OLED 面板採購協議有了進展。據了解,iPhone X 的 OLED 面板因由三星獨佔,採購價來到約 100 美元,讓 iPhone X 的總成本飆升至超過 400 美元。

不過,這並不意味著蘋果將不會再有台幣 4 萬元甚至更高價的手機,因為預估新款的 6.5 吋 iPhone X Plus,將取代目前 iPhone X 的市場定位、成為蘋果的最高價旗艦。

有趣的是,與多數調研認為,蘋果還會有一款 6.1 吋、但採用 LCD 全螢幕設計的平價 iPhone 不同,《Digitimes》的報告認為因記憶體與儲存空間的規格較差,這款 5.8 吋 OLED 版 iPhone 將會是最便宜的型號,而 6.1 吋 LCD 版的售價則會落在 3 款新 iPhone 之間。

蘋果預計將在今年 9 月發表上述的 3 款新 iPhone。除了這組新手機,蘋果也可能在今年 6 月以後,發表第二代 iPhone SE,或是為現有的 iPhone X、iPhone 8 增添新配色。

《你可能還想看》

祖克伯為「臉書資安門」首次公開道歉了!將推新功能保護 FB用戶個資

iPhone X 銷量估仍下挫 4 成!調研:高價正持續傷害蘋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