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新旗艦 U12+ 搭「前後雙鏡頭」長這樣?傳五月發表

2018/03/23 11:58 文/記者劉惠琴

HTC新旗艦 U12+ 傳將搭載前後雙鏡頭,機身設計模擬圖片近日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Technobuffalo)

主打6吋全螢幕、雙主鏡頭的旗艦機種,除了已於3月16日上市的三星Galaxy S9 Plus,市場消息傳出將有 HTCU12+新旗艦機款的加入,推測發表上市時間點將是在五月左右。外媒 TechnoBuffalo 依此傳聞模擬出「HTC U12+」機身設計概念圖片,整體外型風格延續 U11+、6吋18:9窄邊框的主要元素,不同的是,機背首度加入雙鏡頭的配置,讓大家搶先一睹U12+外型的可能樣貌。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日前於個人推特上透露內部代號為「 Imagine」的HTC新機,正式名稱將可能命名為「HTC U12+」,主打前置800萬畫素雙鏡頭、後置採橫向排列的雙鏡頭為「1600萬畫素+1200萬畫素」,搭載6吋全螢幕、無實體Home鍵的設計。此外,機身左右兩側並將搭載第二代升級版的Edge Sense邊框觸控功能。

HTC新旗艦 U12+ 傳將搭載前後雙鏡頭,機身設計模擬圖片近日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Technobuffalo)

據了解,HTC U12+ 規格配置,將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內建記憶體為6GB,儲存容量為64GB、128GB兩種版本,並支援外接記憶卡,主相機鏡頭為1200萬畫素,電池容量為 3420mAh,預載Android 8.0作業系統。

由於宏達電 HTC U11 是在去年五月發表,機身首度支援擠壓觸控技術,成為一大招牌亮點。時隔一年後,今年將推出全新旗艦機款的 U12+,除功能規格升級,此外,為全力衝刺手機銷量,HTC再度找來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代言手機,預料將為新機宣傳造勢增添人氣話題。

你可能也想看
HTC U11+ 續航測試出爐!竟輸給「這款」自家舊機
HTC「新旗艦」設計圖首曝!對打 S9+ 搭全螢幕、前後雙鏡頭
天團五月天再度代言 HTC 力拚上半年重回前 3名
HTC Desire 12系列雙機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