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螢幕「劉海」升級有感?傳 2代 iPhone SE 設計圖曝光

2018/03/18 14: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iPhone S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第二代iPhone SE 新機,傳出將搭載「劉海」全螢幕設計。外媒BGR 近日曝光了疑似為新一代iPhone SE 設計草圖,並與前代作對比。從曝光的照片看來,機身仍延續4吋螢幕尺寸的體積,加入與 iPhone X 造型相似的「「劉海」全螢幕,機身移除實體home鍵後,使新一代iPhone SE 在整體螢幕顯示面積部分將大為提升,同時還將具備有 Face ID 臉部辨識功能。

綜合目前相關消息傳聞,全新升級版的2代iPhone SE新機,在硬體規格和外觀設計部分,比起目前已經販售的 iPhone SE ,將會有明顯升級。預估會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傳可能會在5月、或蘋果6月舉辦的WWDC開發者大會亮相,規格則維持 4 吋螢幕,處理器可望升級為 A10 晶片,機身則很可能會換用類似 iPhone 8 機身採用的玻璃機殼。

圖左為 iPhone SE、圖右為疑似2代iPhone SE 設計草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BGR)

iPhone SE 最早是在 2016 年 3 月登場,搭載 iPhone 6s 等級的 A9 晶片,螢幕僅4 吋,外觀幾乎與 iPhone 5s 雷同,因售價親民引來關注受到許多喜愛小螢幕尺寸市場的歡迎。

iPhone SE 容量目前提供32GB、128GB版。(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去年3 月蘋果在官網上架 iPhone SE 的容量升級版本,包括有32GB版、128GB版。隨著去年iPhone 8 系列、iPhone X 新機上市,蘋果也調整了iPhone SE 機型的售價,32GB版售價為 12,500 元、128GB版為16,900元。若今年新一代iPhone SE推出,預估容量版本和售價組合,也將會有所調整。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SE 不再平價?傳定價破 2 萬、頂規 iX 4 萬起

蘋果突發「春季」邀請函!平價 iPad、iPhone 要登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