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突發「春季」邀請函!平價 iPad、iPhone 要登場了?

2018/03/16 22:58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MacRumors)

蘋果今日(3/16)於台灣時間晚間 9 點無預警發出春季活動邀請函,並少見地選擇將在 3/27 於芝加哥一所高中舉辦發表會。由於邀請函以草寫字體書寫、並有「聽聽為教師、學生獻上的創新點子」字樣,活動內容預計將以教育領域為主軸。

而據目前為止的資訊,本次發表會可能登場的產品將有:(1)新款平價 iPad,可能會定價在台幣 8,900 元並支援 Apple Pencil;(2)更平價的 MacBook Air,或是另一款全新的平價入門 MacBook;(3)AirPower 無線充電板正式登場並公佈售價;(4)CEO 庫克預告的 iOS 11.3 正式登場(將支援 ClassKit 開發工具)。

考慮蘋果曾在 2016 年 3 月春季發表會推出第一代 iPhone SE,不排除此次也會有新款平價 iPhone 會登場。但據《經濟日報》說法,蘋果在今年上半年並不會有新款 iPhone 亮相。有消息指出,蘋果今年可能會有第二代的 iPhone SE、以及紅色版的 iPhone 8,但日期可能會在已確認將於 6/4 起舉辦的 WWDC。

去年,蘋果也曾在 3 月發表新品,但並未舉辦發表會,而是直接在官網上架。去年的新品包括紅色版 iPhone 7、平價版 iPad(第五代)、一批 Apple Watch 新配件,同時將 iPhone SE 的容量升級並降價。


你可能也想看
平價 2018 版 iPad 要來了?兩款型號曝光傳近期將開賣
2代 iPhone SE 傳將有「這項」升級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