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力拚全台手機市佔第一!Zenfone 5 新機代言人傳「他」呼聲最高

2018/03/15 20:58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預告將於4月中旬舉辦新機發表會,並將正式揭曉今年Zenfone 5 手機代言人。(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首款主打中階價位的「超廣角四鏡頭」新機 Zenfone 5Q,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表示,今年將卯足全力衝刺銷量,力拚全台市佔率第一名,更喊出挑戰超越20%的目標。

據市調統計數據,台灣2017年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前三大品牌為:蘋果、三星、華碩。華碩Zenfone系列手機,以約 12.7%市佔率,位居第三名;相較排名第一的蘋果iPhone系列手機、市佔率22.95%、排名第二的三星Galaxy系列手機、市佔率20.68%,仍有一段差距。能否超越蘋果、三星,躍升為全台智慧型手機龍頭,有待市場考驗。

除了推出中階新機 ZenFone 5Q,華碩在中高階、旗艦機款部分,今年的重量級新機、擁「小劉海」全螢幕的 ZenFone 5、ZenFone 5Z,也將在第二季先後上市。據了解,華碩四月中旬將舉辦新機發表會,屆時,ZenFone 5 將登場上陣,同時將揭曉今年的手機代言人。

華碩去年砸重金請韓國男神孔劉擔任ZenFone 4 亞太區代言人,並應邀來台現身新機發表會。(圖記者劉惠琴攝)

由於華碩去年找來韓國男神孔劉擔任 ZenFone 4 系列的亞太區代言人,成功掀起手機話題討論熱度與曝光度。至於今年 ZenFone 5 系列是否仍會是孔劉代言?林宗樑也語帶玄機表示,目前內部正在討論中,將「不會讓大家失望」。業界依此推測認為,孔劉蟬聯代言人的可能性極高。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Sony都失守了?台灣手機十大品牌年度熱銷榜大洗牌

一表看懂 ZenFone 5z 與 iPhone X 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